《家風耀中華》展覽反響熱烈 展期延至2月15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徐麗 編輯:曲璐琳 2017-01-07 08:04:00

內容提要:日前,由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市委市級機關工委、市檔案局(館)、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婦聯、市社科院等單位聯合推出的《家風耀中華》展覽在社會上產生熱烈反響,應社會各界要求,展期將延至2017年2月15日。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由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市委市級機關工委、市檔案局(館)、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婦聯、市社科院等單位聯合推出的《家風耀中華》展覽在社會上產生熱烈反響,應社會各界要求,展期將延至2017年2月15日。

  2016年9月,《家風耀中華》展覽在天津博物館開展。展覽共展出圖片和文獻400餘件,分爲“家風與國風”“家風與黨風”“家風與民風”三個部分,展現了古代先賢修身齊家的家國情懷、革命先輩言傳身教的崇高風範、歷史名人恪守傳承的人生境界和本市最美家庭的先進事蹟,爲推動形成愛國愛家、相親相愛、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會主義家庭文明新風尚搭建了教育平臺,成爲傳承家風文化、建設當代好家風的有效載體和生動講堂。展覽一經推出,便引發社會各界熱烈反響,吸引近60萬黨員幹部、市民羣衆、外地遊客和外國友人前來參觀。很多觀衆反映,這個展覽越看越有味道,給了今天的我們很多啓示。家風就是上一輩做,下一輩學,我們要寫好今天的家風,讓好家風代代相傳。

  據悉,春節後還將啓動《家風耀中華》主題展覽百場基層巡展。(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