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沽草莓節18日正式開幕 咱來個“新年第一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王祖凌 編輯:張瑜 2017-01-09 09:14:00

內容提要:濱海新區2017年首個旅遊節慶活動“漢沽街第五屆迎新春草莓節”本月18日將正式開啓,目前漢沽街近300畝草莓成熟在即,今年草莓節主打親子活動,在春節期間將成爲過年休閒遊亮點。草莓節將持續到4月30日。

  天津北方網訊:濱海新區2017年首個旅遊節慶活動“漢沽街第五屆迎新春草莓節”本月18日將正式開啓,目前漢沽街近300畝草莓成熟在即,今年草莓節主打親子活動,在春節期間將成爲過年休閒遊亮點。草莓節將持續到4月30日。

  本屆草莓節將於1月18日在大馬杓沽村永豐設施農業採摘園開幕,將舉行草莓寶寶親子走秀、草莓蛋糕親子製作、漢沽飛鑔、腰鼓、花會展演、書法家現場寫春聯送村民、攝影採風等活動,此外還有盆栽和盒裝蔬菜、蒸發糕、粗糧、柴雞蛋、雜糧、野菜餃子、手工編織品等特色農產品展賣。遊客在享受草莓採摘樂趣的同時,還可以欣賞到優美的農家風光,品嚐到地道的農家菜。草莓節開幕後,甜查理、紅顏、章姬等優良草莓品種達到成熟高峯期,遊客還可以採摘西紅柿、黃瓜等新鮮蔬菜,今年草莓採摘價格約40元/斤。和往年不同,今年漢沽街還試點了白草莓、水蜜桃味草莓等新品種,預計2月成熟。

  漢沽街草莓種植及休閒採摘2011年由小馬杓沽村發起,目前大小馬沽草莓發展到256畝左右,周邊輻射種植23畝多。目前畝產值平均在4.5萬元左右,草莓採摘已經在漢沽街形成特色產業。草莓種植中不使用化肥農藥,採用蜜蜂授粉、農家肥腐熟發酵等方法,保證果實自然成熟、圓整飽滿、顏色鮮亮、純綠色無污染,確保市民吃得放心。(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