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全運城市綜合整治開展專項治理、集中清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雷蕾 編輯:段瑋 2017-01-12 07:34:21

內容提要:連日來,市城管辦緊緊圍繞迎全運城市綜合整治十項工程目標,針對舊病復發、久治不愈、久拖不治的城市管理頑疾和市容環境現狀問題,快速行動,部署治理任務,打好城市綜合整治“組合拳”……

  天津北方網訊:“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市市容和園林委獲悉,連日來,市城管辦緊緊圍繞迎全運城市綜合整治十項工程目標,針對舊病復發、久治不愈、久拖不治的城市管理頑疾和市容環境現狀問題,堅持導向,聚焦問題,精準發力,快速行動,立即研究工作措施,部署治理任務,打好城市綜合整治“組合拳”。

  從1月1日開始,市綜合執法局對全市1399條道路和重點區域認真梳理問題清單和整改清單,排查現狀問題23397處,按照城市管理類問題清單和明察暗訪中發現的問題建立了整改問題工作臺賬,同時向各區下發問題整改督辦單。出臺了多項工作方案、實施意見等,對專項治理工作進行全面部署指導和推動。在1月6日召開的市容環境綜合整治工作會議上,各區組成了100人聯合執法隊伍,開展相對集中執法活動,對重點、難點問題實施有效治理。市綜合執法局派出10個督察組深入各區開展專項督察,平行推進各項治理任務,形成一套行之有效、出之有力的“組合拳”。

  1月10日,津南區對全運村地區淥水道開展爲期5天的集中清整活動。截至目前,共拆除集裝箱98個,簡易棚亭45個、約675平米,掀起了全市迎全運城市綜合整治工作的新高潮,在保障民計民生、抓安全、促穩定的前提下實現了市容環境綜合整治工作開門紅。

  下一步,市綜合執法局將匯同津南區政府、河西區政府及食品集團對全運村東至大沽南路;南至外環南路;西至解放南路;北至珠江道範圍內道路兩側違章棚亭集裝箱私搭亂建、亂設攤點等違法行爲進行分階段逐步治理,爭取2017年2月底前拆除並清理完畢。(通訊員雷蕾)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