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邊防兵網絡“曬飯” 伙食太差驚動政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陳丹 編輯:鄭津 2017-01-12 08:30:27

內容提要:印度一名邊防士兵最近在社交網站上曬出一日三餐的視頻,抱怨伙食費遭腐敗官員剋扣,導致士兵們吃的太差。印度內政部長拉傑納特·辛格得知後,要求邊防部隊嚴查此事。

  印度一名邊防士兵最近在社交網站上曬出一日三餐的視頻,抱怨伙食費遭腐敗官員剋扣,導致士兵們吃的太差。印度內政部長拉傑納特·辛格得知後,要求邊防部隊嚴查此事。

  《印度時報》10日報道,印度邊境保安部隊第29營士兵泰傑·巴哈杜爾·亞達夫在“臉書”上曬出粗劣的食物,稱飯菜有時候“難以下嚥”,士兵寧可餓着肚子值勤。“沒有人告訴外面我們有多苦。這是刻意的殘忍,是對我們的不公。”

  “我們的早餐是餅和茶,連蔬菜和鹹菜都沒有,”亞達夫訴苦道,“午餐我們吃用薑黃、鹽和烤肉煮出來的菜。”“我們每天要走11個小時的路,站崗時還必須一直站着”,吃這種飯“怎麼讓我們盡職盡責”?

  亞達夫說,他不責怪政府。按照他的說法,政府爲士兵提供的生活必需品被一些部隊領導和軍官盯上,倒賣後肥了他們自己的腰包。亞達夫要求政府調查此事。

  內政部長辛格在觀看視頻後,要求邊境保安部隊提交相關報告。後者表示,已經下令展開調查。

   原標題:印度邊防兵網絡“曬飯” 伙食太差驚動政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