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津大橋電子警察啓用 攝錄車輛軋越白色單實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張清 編輯:曲璐琳 2017-01-12 09:39:09

內容提要:從交管部門獲悉,去年8月19日公示過的河西區黑牛城道海津大橋西側上橋處電子警察,已於本週開啓,對機動車違反禁止標線指示的交通違法行爲進行攝錄,行經此處軋越白色單實線的車輛,駕駛人將被處100元罰款並記3分的處罰。

  天津北方網訊:從交管部門獲悉,去年8月19日公示過的河西區黑牛城道海津大橋西側上橋處電子警察,已於本週開啓,對機動車違反禁止標線指示的交通違法行爲進行攝錄,行經此處軋越白色單實線的車輛,駕駛人將被處100元罰款並記3分的處罰。

  此外,春節假期準備前往薊州區的市民要注意了。1月20日起,薊州區道路新增26處電子警察,並恢復使用2處測速電子警察,對違法停車及超速行駛兩類交通違法行爲予以攝錄查處。

  其中,新增的26處電子警察點位分別是:薊州城區商貿街3處、薊州城區四正街2處、薊州城區漁陽南路2處、薊州城區文昌街4處、薊州城區興華大街4處、薊州城區光明路2處、薊州城區迎賓大街1處、薊州城區鼓樓廣場2處、薊州城區武定街2處、薊州城區269路1處、薊州城區長城路1處、薊州火車站站前路2處。恢復使用的2處電子警察點位是:由於津圍公路施工和中昌路點位遷移完畢,恢復津圍公路下倉衛生院門前測速卡口,將中昌路5.4公里處測速卡口遷移至中昌路6.1公里處,恢復使用。(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