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被關“豬圈”?系老房 家人籤贍養協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新網 作者:楊志雄 編輯:鄭津 2017-01-12 16:24:03

內容提要:近日,網上流傳廣西鳳山縣金牙瑤族鄉一名92歲的老人,被兒子兒媳關進豬圈生活數年。當地官員12日告訴記者,經調查覈實,老人的住所雖然只有5平方米,但並非豬圈,是以前的老房子。老人的兒子常年患病需要醫治。老人的兒媳在鳳山縣城照顧外孫女,所以對老人照顧不周。

  近日,網上流傳廣西鳳山縣金牙瑤族鄉一名92歲的老人,被兒子兒媳關進豬圈生活數年。當地官員12日告訴記者,經調查覈實,老人的住所雖然只有5平方米,但並非豬圈,是以前的老房子。老人的兒子常年患病需要醫治。老人的兒媳在鳳山縣城照顧外孫女,所以對老人照顧不周。

  鳳山縣委宣傳部負責人介紹,金牙瑤族鄉黨委、政府接到村幹部報告“老人被關豬圈”的消息後,立即成立調查工作組進行調查處理,及時將老人送到醫院進行救治。當地警方也表示,將作進一步調查。

  據悉,11日老人已被送回家。鄉政府對其兒媳進行了教育。當地政府還與其家人簽訂了老人贍養協議。

  網傳的被關老人叫楊某,今年92歲,是鳳山縣金牙瑤族鄉更沙村隴陽組人。視頻在網上熱傳後,有網友憤慨表示,“老人被兒子兒媳關在豬圈裏好幾年,吃不飽穿不暖,還經常被打罵,沒有一件好衣裳,沒有被子蓋,人在做天在看,不孝敬自己老人的人會有報應。”(完)

   原標題:廣西九旬老人被關“豬圈”?系老房 家人籤贍養協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