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爲“賺零花錢”瞞男友與人開房 謊稱遭強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錢江晚報 作者:李雯婧 編輯:包天墅 2017-01-13 09:20:00

  一女子爲了“賺零花錢”,瞞着男友與人開房,被男友撞破後,編造喝醉酒遭強姦的假警情,試圖挽回男友的心。日前,經開警方經過偵查,揭穿其謊報警情的鬧劇,依法將其行政拘留。

  嫌微信聊天不過癮 相約酒店開房

  1月4日晚8點多,嘉興人小應正在與朋友吃飯,突然微信上收到一條消息。小應打開一看,是一個比較陌生的頭像。回憶了一會兒,小應想起這是上個月他和朋友在夜總會玩的時候,和一名名叫秀秀的女公關互加了微信,秀秀偶爾會發小應微信讓他訂包廂,幫忙提升業績。今天的這條消息也是同樣的內容。

  小應看朋友們喝的熱情高漲,就答應秀秀如果等下朋友有興趣,就和朋友一起來開個包廂。就這樣兩人一直在微信上聊天。過了沒多久,秀秀又發信息來,說和客人吵架了,要小應去接她。喝了酒的小應就讓朋友開車去夜總會接了秀秀。隨後,朋友把他倆送到了一間洗浴中心。“在大廳的時候那個女的提出來不想在這裏洗澡,想去開房間洗,我當然明白她在暗示什麼,就讓朋友開車又把我們送到了酒店。”小應說道。

  被男友逮個正着 報警稱遭強姦

  到了房間後,兩人先後進入浴室洗澡。“我剛洗完出來,就聽到有敲門聲,我從貓眼裏往外一看,外頭站着兩個男的。”看到有陌生人敲門,小應趕緊穿上衣褲,應聲開門。

  “我女朋友呢?我女朋友在哪裏?”門一開,兩名男子就氣勢洶洶的闖進房間。小應一頭霧水,轉身一看,剛剛還在浴室裏的秀秀此時正蹲在地上不停抽泣。“你把我女朋友怎麼了?”說完,小應被男子推搡了幾下。

  “我當時就懵了,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就聽到那個女的說自己喝多了,被我帶到這裏來,意思是自己是被強迫的。”在之後雙方的對話裏,小應才聽出來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因爲秀秀在微信上不回覆男友,男友怕其喝多,於是一直追問秀秀身在何處,秀秀便把酒店名和房號如實地告訴了男友,沒想到男友會找上門,男友帶着一名朋友追到了酒店。“你把我女朋友強姦了,你打算怎麼辦?”秀秀男友惡狠狠地問小應。“那你報警吧……”小應回答。

  於是,秀秀拿起了電話,“喂,110嗎?我被人強姦了……”

  謊報被強姦 民警慧眼識破

  接到報案的城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到現場。爲了獲取更多的證據,民警現場進行了勘察,提取物證,調取監控,爲涉案的人員製作筆錄,整整忙了一夜。但當所有資料整合時,民警發現了諸多疑點,就連被害人秀秀的名字都是假的。

  第二天一早,當民警對秀秀進行再次詢問時,秀秀最後一道心理防線崩潰了。她一五一十地向民警坦白了事情的真相和經過。據秀秀交代,自己爲了賺點外快,就和小應去開房,想着事後小應肯定會給自己錢的。沒想到錢還沒拿到手,男朋友先到了。深怕男朋友知道真相後會拋棄自己,於是秀秀自編自導上演了一處“被強姦”的戲碼,還驚動了警方。

   原標題:女子瞞男友“賺外快” 謊稱遭強姦被識破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