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公安部A級通緝犯落網 盜竊百餘輛高檔汽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網 作者:朱峯 編輯:包天墅 2017-01-14 07:48:12

內容提要: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13日披露,公安部A級通緝的特大盜銷機動車團伙主要犯罪嫌疑人尹羣偉、尹羣僧近日先後在河北落網。2015年以來,以這兩人爲首的團伙盜竊高級品牌汽車100餘輛,案值近億元。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13日披露,公安部A級通緝的特大盜銷機動車團伙主要犯罪嫌疑人尹羣偉、尹羣僧近日先後在河北落網。2015年以來,以這兩人爲首的團伙盜竊高級品牌汽車100餘輛,案值近億元。

  據衡水市公安局刑警支隊負責人介紹,尹羣偉、尹羣僧是衡水市攻堅追捕的重大盜車在逃人員,被公安部列爲A級通緝令在逃人員。2016年12月24日,衡水市公安局民警初步掌握到尹羣偉在衡水市饒陽縣臨時潛藏的情報線索,40餘名辦案民警迅速分五批寒夜步行6公里、蹲守數小時,最終於當日21時在一處民宅將正在賭博的尹羣偉成功抓獲,當場查扣作案用汽車1輛、砍刀3把、斷線鉗2把、信號屏蔽器5臺、解碼器1臺、破胎釘1箱、作案用口罩、手套、帽子若干。

  2017年1月6日凌晨4時許,在河北省公安廳指導下,衡水市公安局民警經過此前一個多月的信息研判、抵近偵查、蹲坑守候、循線追蹤,在滄州市獻縣一居民區成功抓獲尹羣僧。

  警方初步審理查明,2015年以來,犯罪嫌疑人尹羣僧夥同尹羣偉等人,流竄河北滄州、保定、石家莊、邢臺、邯鄲及天津、山東等地,採取解碼器啓動方式,盜竊路虎、豐田霸道等高級品牌汽車100餘輛,案值近億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羣偉、尹羣僧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盜竊百餘輛高檔汽車的兩名公安部A級通緝犯在河北落網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