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OTC高新區專板啓動 首批6家科創企業掛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張璐 編輯:曲璐琳 2017-01-14 09:42:59

內容提要:昨天,天津OTC高新區專板正式啓動,天津天地龍管業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世紀聖百特商貿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高新區科技企業舉行了集體掛牌儀式。華鼎孵化器、普天孵化器、榴蓮咖啡、易創空間等四家高新區創業孵化載體,同時被授予天津OTC衆創板保薦資格。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天津OTC高新區專板正式啓動,天津天地龍管業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世紀聖百特商貿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高新區科技企業舉行了集體掛牌儀式。華鼎孵化器、普天孵化器、榴蓮咖啡、易創空間等四家高新區創業孵化載體,同時被授予天津OTC衆創板保薦資格。

  爲完善多層次資本市場服務體系,開拓中小微企業融資渠道,高新區去年11月與天津OTC簽署了全面戰略合作協議,推動實現創新區域與地方股權交易市場的聯動,打造天津OTC高新區運營中心。爲此,高新區專門推出了創通票OTC服務包,並設立了5000萬元的專項資金,通過政府購買服務的方式,幫助企業墊付OTC保薦、掛牌等全部成本,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題。到2017年年底,將推動100家企業在天津OTC成長板/科技板掛牌,推動200家企業在天津OTC創新板/衆創板掛牌,培育一批新三板、主板後備企業,形成充滿活力的資本市場“天津高新區板塊”。(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