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普降議價空間增大 每套房源下調100至200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陳璠 編輯:曲璐琳 2017-01-14 09:44:39

內容提要:臨近春節,許多外地租房者陸續返鄉過節,加之供暖期間換租需求減少,房屋租賃市場交易活躍度明顯降低,成交量持續下滑。業內人士建議,目前租金價格較低,想租房不如趕在節前提早出手。

  天津北方網訊:臨近春節,許多外地租房者陸續返鄉過節,加之供暖期間換租需求減少,房屋租賃市場交易活躍度明顯降低,成交量持續下滑。業內人士建議,目前租金價格較低,想租房不如趕在節前提早出手。

  據我愛我家租賃市場新增客源量情況分析,從去年四季度開始本市房屋租賃市場成交量開始逐漸下滑,進入傳統交易淡季。截至1月9日,本月成交量與去年12月同期相比下降了2.7%,與11月相比下滑了25.5%。

  當前租房市場新增需求減少,租房者選擇空間較大,同時業主心理價位也有所降低,議價空間增大。進入採暖期後,市場中出租房源價格普遍降低了100-200元/套。據天津我愛我家市場戰略中心預測,當前房屋租賃交易量走低趨勢將持續至2月中旬。到正月十五後,租賃市場將迅速回暖,屆時房源供給量將被迅速消化,價格也會水漲船高,因此建議有租房需求的消費者,不妨在節前關注租房市場,提早選到配套齊全高性價比的房源。(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