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S-400導彈系統在克里米亞首次進入戰鬥值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胡曉光 編輯:鄭津 2017-01-15 08:32:01

內容提要:裝備有S-400“凱旋”防空導彈系統的俄南部軍區一個防空導彈團14日在克里米亞首次進入戰鬥值班。

  裝備有S-400“凱旋”防空導彈系統的俄南部軍區一個防空導彈團14日在克里米亞首次進入戰鬥值班。

  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俄羅斯空軍和防空部隊第四集團軍司令謝瓦斯季亞諾夫中將當天在該防空導彈團位於克里米亞半島費奧多西亞市的駐地作了上述宣佈。

  謝瓦斯季亞諾夫說,S-400將加強防空部隊的作戰能力,從空中爲克里米亞居民提供可靠保護。同時,它守衛的區域將不僅僅是克里米亞半島,還包括克拉斯諾達爾邊疆區一部分。

  謝瓦斯季亞諾夫說,S-300和S-400現在在克里米亞將同時執行戰鬥值勤任務。俄軍將在克里米亞部署更多的S-400。

  1月11日,裝備有S-400防空導彈系統的一個防空導彈團在莫斯科州進入戰鬥值班,負責拱衛莫斯科及附近城市。

  俄國防部說,去年俄軍四個防空導彈團換裝了S-400,今年還將有4套S-400交付俄空天部隊執行戰鬥值勤任務。

  S-400防空導彈系統是俄軍現役防空導彈系統中最先進的一種,可以對付來自作戰飛機和導彈構成的空中威脅,能夠攔截和摧毀400公里外的空中目標。

   原標題:俄S-400導彈系統在克里米亞首次進入戰鬥值班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