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丹委員:天津本地智力資源應得到重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楊竣程 王欣鵬 編輯:段瑋 2017-01-16 07:27:00

內容提要:1月15日,天津市第十六屆人大六次會議開幕。市政協委員列席會議,聽取市長王東峯作政府工作報告。在下午的小組討論過程中,市政協委員李永丹認爲,天津智力資源應該得到充分利用,發揮天津科研人員研發積極性……

  天津北方網訊:1月15日,天津市第十六屆人大六次會議開幕。市政協委員列席會議,聽取市長王東峯作政府工作報告。

  在下午的小組討論過程中,市政協委員李永丹認爲,今年政府工作報告主要是數據總結和明年的工作計劃。從數據上來看,天津的社會經濟取得較快發展,這是大家都比較滿意的。

  李永丹注意到,在科技方面,天津準備引進北大清華的研究資源。然而他認爲,天津智力資源也應該得到充分利用,發揮天津科研人員研發積極性。“在很多方面,我們做研究不比北京的人才差。”李永丹說。

  對於霧霾這個熱點話題,李永丹認爲,霧霾並不是一個新鮮事物,並不需要做過多的基礎性研究,也不需要重新進行技術研發。對於治霾舉措,李永丹表示,首先國家要有監控標準,比如強制控制柴油車直排,嚴格發電廠排污監測等,並且嚴格推行。此外,處理污染排放的技術也要同時跟上去。(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楊竣程 王欣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