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河區區長夏新:繼續"攻堅戰" 綠色跨越發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鑫 柳旭 張宏彬 蒲永河 編輯:李鑫 2017-01-16 07:27:00

內容提要:2017年,是新一屆寧河區人民政府的開局之年。寧河區如何實現綠色發展、跨越式發展?1月15日,“前沿”新聞記者在2017年天津“兩會”期間,對寧河區區長夏新進行了專訪……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是新一屆寧河區人民政府的開局之年。寧河區如何實現綠色發展、跨越式發展?1月15日,“前沿”新聞記者在2017年天津“兩會”期間,對寧河區區長夏新進行了專訪。

寧河區區長夏新接受“前沿”新聞記者專訪

  寧河區區長夏新表示,2017年,寧河區工作將嚴格落實區委、區政府有關要求,堅持綠色發展、跨越式發展。“寧河區營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態,繼續實施六大‘攻堅戰’,全面實施十大工程,強化區域聯動、創新驅動、項目帶動、長版拉動,爲全面建成更高質量的小康社會而努力奮鬥。通過堅持區域聯動發展,深入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全面啓動京津合作示範區、未來科技城,推動一汽大衆項目整車能夠全面投產。”夏新區長說。

  那麼,何爲“六大‘攻堅戰’”和“十大工程”呢?據瞭解,六大“攻堅戰”包括:招商引資、未來科技城開發建設、大衆汽車項目、新城新市鎮、環境整治、大綠工程。

  而十大工程包括:堅持區域聯動,實施園區載體建設工程;堅持項目帶動,實施重大項目建設工程;堅持長板拉動,實施招商引資提質工程;堅持創新驅動,實施科技能力提升工程;堅持轉型升級,實施產業增效工程;堅持城鄉統籌,實施新城新市鎮建設工程;堅持生態優先,實施城鄉環境優化工程;堅持民生爲本,實施富民惠民工程;堅持“放管服”改革,實施服務環境優化工程;堅持安全發展,實施平安寧河建設工程。

  寧河區區長夏新說:“寧河區在綠色發展當中,堅持溼地保護,嚴格實施生態保護戰略,保護好七裏海溼地資源。在創新驅動發展當中,着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張中的‘五年驅動計劃’,推動寧河區科技能力的提升。”(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柳旭 張宏彬 蒲永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