薊州區委書記於立軍:做有特色的供給側改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霍豔華 柳旭 張宏彬 編輯:霍豔華 2017-01-16 07:27:00

內容提要:1月15日,出席天津市十六屆人大六次會議的天津市人大代表、薊州區委書記於立軍接受了“前沿”新聞記者的採訪,於立軍代表表示,2017年薊州區將堅定不移的從嚴治黨、實現綠色發展、跨越式發展。

  天津北方網訊:1月15日,出席天津市十六屆人大六次會議的天津市人大代表、薊州區委書記於立軍接受了“前沿”新聞記者的採訪,於立軍代表表示,2017年薊州區將堅定不移的從嚴治黨、實現綠色發展、跨越式發展。

天津市人大代表、薊州區委書記於立軍接受“前沿”新聞記者的採訪

  “今年天津市政府工作報告從六個方面實事求是地總結了2016年工作,又從六個方面部署了2017年工作,它符合中央對天津‘三個着力’的要求、符合市委對全市工作的要求、符合天津發展實際。天津按照這六個方面用心用力,必將對未來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於立軍代表說。

  2017年薊州區將以高水平建設中等規模現代化旅遊城市爲目標,將從六個方面做出努力。

  在京津冀協同發展上,進一步保護好薊州區的青山綠水。在京津冀生態涵養功能區這一定位基礎上,在植被、林木、種植上加大發展力度。

  在推進供給側改革上下力量。薊州區將發揮青山綠水優勢,將旅遊這個綠色產業做好,改革旅遊機制體制和提升旅遊品位,研究分層、分衆需求,更好地實現全域旅遊、全時旅遊、全鏈條旅遊,讓全市人民、全國人民更多地享受到青山綠水的特別價值。

  同時,在農民致富上,研究供給側改革。隨着城市水平的提高,對於農產品的需求也有重大變化,薊州區將利用農業、農村優勢,通過高效農業生產高附加值產品,實現更好地發展。

  圍繞民計民生下功夫。薊州區有很多山區、庫區,村民生活水平還不高,薊州區將下大力推進民計民生髮展,讓村民們有更好的獲得感。2017年,薊州區在實現道路村村通的基礎上,用一年半的時間實現村內道路的硬化、亮化、美化。

  特色小鎮建設方面。薊州區要利用好政策,結合村鎮特點、產業、就業、村民幸福感,形成薊州區的特色小鎮。

  抓好改革試點工作,用好政策。目前,有三個改革試點在薊州區進行,一是新型城鎮化建設改革試點、二是新型城鎮化建設投融資改革試點、三是宅基地試點,薊州區將結合棚戶區改造,將城鎮化建設大大地向前推進。

  繼續深化從嚴治黨。2017年薊州區將把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既在向各個方向上發展,也是向基層延伸發展。第一,開展忠誠教育系列活動,讓全區廣大黨員幹部增強“四個意識”,特別是核心意識和看齊意識。第二、開展責任、使命、擔當專項教育計劃,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讓黨員、黨組織在推進薊州區發展中體現更多的擔當,實現更大的作爲。第三,深入開展基層基礎工作。薊州區農村比較多,農村黨員佔比較高,對於農村基層黨支部建設將更加嚴格,讓它們在團結村民、奔向小康方面發揮作用。(前沿新聞記者霍豔華 張宏彬 柳旭 李鑫 柴瑩 蒲永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