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獻甫參加河西區代表團審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編輯:侯靜 2017-01-16 09:27:00

內容提要:15日,出席市十六屆人大六次會議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協主席臧獻甫來到河西區代表團,與大家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臧獻甫參加河西區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以天津之進爲全國大局之穩作出貢獻


臧獻甫參加河西區代表團審議

  天津北方網訊:15日,出席市十六屆人大六次會議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協主席臧獻甫來到河西區代表團,與大家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會議現場

  臧獻甫說,王東峯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回顧總結了2016年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客觀分析了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全面部署了2017年工作目標和主要任務,對加強政府自身建設提出了明確要求,是一個求真務實、目標明確、開拓進取、振奮人心的好報告,我完全贊同。一年來,特別是黨中央作出市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後,在新的市委領導班子團結帶領下,全市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三個着力”重要要求,以“三個着力”爲元爲宗爲綱,堅決維護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將天津工作放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中謀劃和部署,積極有效應對錯綜複雜的發展形勢和各種風險挑戰,切實在京津冀協同發展中定位天津角色、展現天津作爲,狠抓創新驅動、體制機制改革、經濟轉型升級提質增效,凝心聚力,開拓創新,全市各項工作紮實推進,實現了“十三五”良好開局。


會議現場

  臧獻甫強調,當前,天津發展正處在重要歷史性窗口期。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四個意識”,提氣鼓勁,團結攻堅,認真落實中央決策部署,按照2017年工作目標,紮實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在天津的實施,堅定不移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創新競進、優化結構,以質爲帥、效速兼取”,以天津之進爲全國大局之穩作出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勝利召開。(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