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進鵬到武清區代表團參加分組審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徐麗 編輯:侯靜 2017-01-16 09:43:00

內容提要:15日下午,出席市十六屆人大六次會議的市委副書記懷進鵬來到所在的武清區代表團,同大家一起討論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懷進鵬到武清區代表團參加分組審議

  抓住新機遇 培育新動能 構築新優勢

  天津北方網訊:15日下午,出席市十六屆人大六次會議的市委副書記懷進鵬來到所在的武清區代表團,同大家一起討論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代表們圍繞《政府工作報告》談認識、講體會、話落實,懷進鵬邊聽邊記,不時與代表交流互動,會場氣氛熱烈。

  在認真聽取代表發言後,懷進鵬說,王東峯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實事求是、鼓舞人心,聽後深感成績不易、前景美好、任重道遠。過去一年,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圓滿完成各項預期目標,取得了新的成效,反映了天津發展的底蘊、潛力和不斷釋放的活力。《報告》提出要以天津之進服務全國改革發展大局,體現了政治站位和責任擔當,我完全贊同。

  懷進鵬強調,面對複雜性、不穩定性、不確定性進一步凸顯的世界經濟形勢,我們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進一步解放思想,堅持更高站位,牢牢把握天津發展歷史性窗口期,切實加強對預期的管理和引導,不斷增強內生髮展動力,提升借勢共贏發展能力,加快培育經濟發展新動能。要抓住國際產業轉移和科技創新的新機遇,發揮優勢,揚長補短,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堅定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大產業轉型升級力度,培育更多“天津品牌”,打造產業新生態,形成發展新優勢。要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充分發揮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作用,唱響主旋律,集聚正能量,不斷增強天津城市的軟實力和競爭力。(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