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介紹2017全運會籌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赫洋 編輯:李彤 2017-01-16 11:19:00

內容提要:1月15日下午,天津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各代表團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前沿”新聞記者在河東代表團通過視頻直播的方式,專訪了天津市人大代表、天津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此外,在河北代表團通過視頻直播的方式,爲網友直播了多位代表對政府工作報告的解讀,以及分組審議會議室內部的情形。市人大代表們紛紛表示,“前沿”客戶端創新報道方式,採用直播形式報道兩會,更快捷更高效,成爲兩會的一抹亮麗風景。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1月15日下午,天津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各代表團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前沿”新聞記者在河東代表團通過視頻直播的方式,專訪了天津市人大代表、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此外,在河北代表團通過視頻直播的方式,爲網友直播了多位代表對政府工作報告的解讀,以及分組審議會議室內部的情形。市人大代表們紛紛表示,“前沿”客戶端創新報道方式,採用直播形式報道兩會,更快捷更高效,成爲兩會的一抹亮麗風景。

  全運會新建場館5月份陸續竣工

  在河東代表團駐地,“前沿”新聞記者視頻專訪了天津市人大代表、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她介紹,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了2017年辦好全運會是全市重點工作。這對組委會來講,感覺使命光榮、責任重大。

  經過兩年多籌備,我們規劃好全運會場館佈局,按照全運會規定安排場館,新建27個場館,維修、提升改造15個場館,利用老場館9個。新建場館今年4、5月份陸續竣工,9個老場館改造如火如荼,不久將完成提升改造任務。

  在競賽組織團隊方面,競委會300多人全面到位,爲競賽組織工作做好了保障。此外,也將做好今年春季測試賽,做好練兵工作,讓全運會正式比賽時萬無一失。

  與此同時,其他方面工作也陸續進入倒計時階段。志願者招募5萬多人報名,1萬多人經過考覈勝出,後續要對志願者進行通識業務培訓、專業項目培訓,保障大賽服務。

  而在城市環境提升方面,開展迎全運、城市綜合整治工程,進展非常順利。全運會安全保障工作也部署到位,我們將舉辦一屆安全的全運會。(前沿新聞記者張赫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