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將建“雲公交”終點站外灘文化中心二選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陳慶璞 編輯:侯靜 2017-01-16 13:43:34

內容提要:前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諮詢服務活動舉行。在濱海新區政府諮詢臺前,不時有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就關心的問題進行諮詢,各職能部門負責人耐心傾聽代表委員提出的問題,並給出了詳盡答覆,透露出不少民生信息。

  天津北方網訊:前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諮詢服務活動舉行。在濱海新區政府諮詢臺前,不時有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就關心的問題進行諮詢,各職能部門負責人耐心傾聽代表委員提出的問題,並給出了詳盡答覆,透露出不少民生信息。

  市人大代表許寶雁就中建幸福城附近公交配套不完善的問題進行諮詢,濱海新區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有關負責人給予答覆稱,該區域因塘漢路拓寬工程部分設施還沒有完全竣工,因此公交線路還沒有跟上,待塘漢路投用後,配套公交有望跟上,解決居民出行難的問題。

  對居民普遍關心的新區南部區域和核心區間的軌道交通建設問題,濱海新區規國局有關負責人表示,爲了解決新區南部大港、臨港經濟區和新區核心區的快速交通問題,目前規劃部門正在進行相關規劃,在備選方案中,目前偏向於“雲公交”解決方案,即較大可能採用比亞迪雲軌技術,該方案具有造價低、工期短、佔地少、轉彎半徑小、佈置靈活等優點。該線路正在進行選線工作,新區核心區方向終點站有文化中心和外灘公園兩個方案作爲備選。(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