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貨機在吉爾吉斯斯坦墜毀 至少32人遇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網 作者:陳瑤 編輯:李彤 2017-01-16 14:19:43

內容提要: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貨運飛機16日早間在吉爾吉斯斯坦瑪納斯機場附近墜毀,目前遇難人數已升至32人。

  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貨運飛機16日早間在吉爾吉斯斯坦瑪納斯機場附近墜毀,目前遇難人數已升至32人。

  吉爾吉斯斯坦第一副總理阿布爾加濟耶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目前遇難人數升至32人,其中包括4名機組人員。

  吉爾吉斯斯坦緊急情況部先前發佈公報說,這架貨運飛機墜毀事故造成超過20人遇難,其中確認至少造成地面9名成人、6名兒童以及1名機組人員遇難,另有15所房屋被毀。目前消防車、救護車已趕赴現場進行救援。

  吉爾吉斯斯坦瑪納斯機場新聞處發佈公報稱,這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波音747貨運飛機是從中國香港飛往伊斯坦布爾,本應在16日7時20分左右降落在瑪納斯機場,然而卻在7時30分左右墜落在楚河州一個人口較密集的村莊。

  目前瑪納斯國際機場已關閉,貨機墜毀原因尚不清楚。

   原標題:土耳其一貨機在吉爾吉斯斯坦墜毀 至少32人遇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