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逛展人氣爆棚 8萬人掃200萬元年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鄭妍 編輯:侯靜 2017-01-16 15:15:40

內容提要:記者今晨從本市梅江會展中心年貨展組委會獲悉,剛剛過去的週末,共有8萬市民前往梅江逛展淘年貨,年貨銷售額超過200萬元。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今晨從本市梅江會展中心年貨展組委會獲悉,剛剛過去的週末,共有8萬市民前往梅江逛展淘年貨,年貨銷售額超過200萬元。

  紅紅火火的福字吊錢、新鮮的乾果特產、喜氣的節日麪食、豐富的茗茶美酒,還有五彩斑斕的年宵鮮花等等,2017梅江年貨展銷會成爲年貨商品的海洋。記者昨天在梅江會展中心看到,春節氣氛的佈置加上如織的人羣,使得年貨展現場異常火爆。在年貨展上,不少特色商品成爲消費者眼中的熱門年貨。來自河北省的名產小白嘴山藥展位前圍滿了衆多市民搶購,這種身材短小但口感甜糯的保健食材頗受消費者歡迎。在海鮮產品展位前,同樣擠着不少市民購買冷凍海鮮,記者發現,除了黃花魚、對蝦、魷魚等海鮮,進口的阿根廷紅蝦、波士頓龍蝦、阿拉斯加帝王蟹也都成了搶手貨。“其實並非進口海鮮就都是貴的,像這種印尼進口的紅石斑魚,4條一箱售價150元,很多人都買了好幾箱打算分給親戚朋友嚐嚐鮮。”一位海鮮展位人員對記者說。記者還在茶年貨展廳看到,專爲年貨展開設的茶類展廳同樣也洋溢着傳統節日的氣氛,吸引了不少市民在這裏品茶、買茶。此次集中展示的茶品不僅種類齊全,而且頗具文化氣息,一些展位還佈置成雅緻的茶室,邀請前來逛展的市民席地而坐品茗聊茶;還有的展位現場製作茶餅,展示製茶的傳統技藝。據瞭解,此次年貨展將持續至農曆臘月二十六。(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