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開“雙萬雙服”活動暨20項民心工程動員部署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魏彧 米哲 劉雅坤 編輯:張麒麟 2017-02-04 21:08:00

內容提要:4日上午,天津市“雙萬雙服”活動暨2017年20項民心工程動員部署會在天津禮堂召開,2017年天津以“雙萬雙服”爲主題,組織萬名幹部幫扶萬家企業,服務企業服務發展,開展分類幫扶,啓動實施20項民心工程,包括20個大項共58個子項……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召開“雙萬雙服”活動暨20項民心工程動員部署會

  抓好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實

  以天津之爲服務全國發展大局

  李鴻忠王東峯講話 肖懷遠臧獻甫出席 懷進鵬主持

  天津北方網訊:4日上午,天津市“雙萬雙服”活動暨2017年20項民心工程動員部署會在天津禮堂召開。今年,我市以“雙萬雙服”爲主題,組織萬名幹部幫扶萬家企業,服務企業、服務發展,開展分類幫扶;啓動實施20項民心工程,包括20個大項共58個子項,涉及補足民生短板、滿足公共需求、改善城鄉環境等。

  市委書記李鴻忠出席並講話。李鴻忠強調,要把開展“雙萬雙服”活動和實施20項民心工程作爲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三個着力”重要要求的具體行動,狠抓各項任務落實,推動中央大政方針在我市落地生根、開花結果,以天津之爲服務全國發展大局,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講話,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懷遠、市政協主席臧獻甫出席,市委副書記懷進鵬主持。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段春華,副市長孫文魁分別就“雙萬雙服”活動和20項民心工程作說明。

  李鴻忠指出,深入開展“雙萬雙服”活動和實施20項民心工程,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三個着力”重要要求,加快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的實際行動,是落實五大發展理念,主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有力抓手。大事落於小,關鍵在落實。抓落實不僅是工作要求,更是政治要求。要站在維護核心、維護黨中央權威的高度,切實增強“四個意識”,以擔當詮釋忠誠,把黨中央描繪的宏偉藍圖具體化爲工作的每一個“小目標”,提升執行力,用工作成效體現講政治“知行合一”,以天津之爲服務全國發展大局。

  李鴻忠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武裝頭腦、推動工作,在“新”上下功夫。要突出與時俱進之新,跟上新形勢,應對新挑戰,解決新問題。要突出創新驅動之新,爲企業增添新的發展動能。要突出服務理念之新,以市場決定取捨,堅持企業主體、企業家老大,堅決防止“官本位”。要落實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用情服務,用心實施民心工程。要掌握新知識,增強專業思維、素養、能力和做好經濟工作、羣衆工作新本領。要發揚新作風,深入基層、深入一線,加強調查研究。

  李鴻忠強調,要以全面從嚴治黨保證各項部署落實。市直部門承擔着營造良好發展環境的第一責任,要當好第一接球手,服務企業投資馬上就辦,負責到底,給基層作出示範。要以全面從嚴治黨落實問責,以勇於擔當精神解決“不作爲”問題,狠抓治庸治懶,以作爲論英雄,讓無爲者無位,堅決做到不換思想理念就換崗換人。要以全面從嚴治黨解決“上熱中溫下冷”問題,把壓力傳導到基層。要以全面從嚴治黨保證工作爭創一流,勇爭第一,推動發展取得新成效。

  王東峯強調,深入開展“雙萬雙服”活動和實施20項民心工程,是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企業提質增效的內在要求,是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和更好地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舉措,是構建抓落實長效機制和持續改進工作作風的有效載體。各級各部門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對天津工作“三個着力”的重要要求,認真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十屆十次、十一次全會精神,牢固樹立和落實新發展理念,建立健全幫扶組織體系、信息化網絡體系、政策和服務體系,紮實推進“雙萬雙服”活動深入開展,切實改善投資和營商環境,全面提升企業發展的質量和效益。要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紮實有效實施20項民心工程,帶着強烈責任感、深厚感情和務實作風改善民生,着力提升公共服務、社會基本保障、公共基礎設施建設和城鄉環境治理水平,確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標任務。要強化組織領導,嚴格責任機制;強化作風紀律建設,深化專項整治;強化檢查督查,嚴格考覈和問責,以釘釘子精神抓好各項任務落實,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市領導尹德明、成其聖、鄧修明、何樹山出席。(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