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2.19重要講話精神 我們拼搏在路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宋鑫 2017-02-17 21:12:00

內容提要:2016年2月19日,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主持召開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習近平指出,在新的時代條件下,黨的新聞輿論工作的職責和使命是:高舉旗幟、引領導向,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團結人民、鼓舞士氣,成風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謬誤、明辨是非,聯接中外、溝通世界。要承擔起這個職責和使命,必須把政治方向擺在第一位,牢牢堅持黨性原則,牢牢堅持馬克思主義新聞觀,牢牢堅持正確輿論導向,牢牢堅持正面宣傳爲主。

  天津北方網訊:2016年2月19日,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主持召開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習近平指出,在新的時代條件下,黨的新聞輿論工作的職責和使命是:高舉旗幟、引領導向,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團結人民、鼓舞士氣,成風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謬誤、明辨是非,聯接中外、溝通世界。要承擔起這個職責和使命,必須把政治方向擺在第一位,牢牢堅持黨性原則,牢牢堅持馬克思主義新聞觀,牢牢堅持正確輿論導向,牢牢堅持正面宣傳爲主。

  一年來,北方網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將總書記提出的48個字作爲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指引,始終把“高舉旗幟、引領導向,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擺在首位,堅持黨對新聞輿論工作的領導,時刻強化主流意識,自覺擔起黨網使命,把堅持正確輿論導向這個宣傳輿論工作的核心和靈魂貫徹落實到各個工作環節中……(北方網編輯宋鑫)

 掃描下方H5作品二維碼,查看完整內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