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鼓浪嶼”將落戶生態城 遊客可泡天然溫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李文博 編輯:張瑜 2017-02-20 10:18:38

內容提要:福建廈門的鼓浪嶼島是著名旅遊勝地,而今年夏天,一條1.2公里長的人工沙灘將亮相生態城中心漁港,用福建產的沙子,打造一個北方鼓浪嶼。

  天津北方網訊:福建廈門的鼓浪嶼島是著名旅遊勝地,而今年夏天,一條1.2公里長的人工沙灘將亮相生態城中心漁港,用福建產的沙子,打造一個北方鼓浪嶼。

  據瞭解,這片海灘的位置在生態城中心漁港區域的鼓浪水鎮項目內,全長1.2公里。爲了打造海天一色、巖沙共融的“鼓浪嶼”景觀模式,項目方從2000多公里外的福建,將精挑細選的沙子運送到津,還輾轉多地,精選特色礁石和岩石,堆砌造景。遊客在沙灘上玩夠了,還可以泡天然溫泉,溫泉水採自地下2000米,是國內少見的醫療熱礦水,在這裏你可以徹底放鬆身心。

  在海灘西面的中心漁港商業街內,將設置兩個閩南風情與天津本土特色結合的四合院,由大廚操刀烹飪廈門風味小吃。此外,海灘還設有移動酷餐車、海餐廳,沙灘、海鮮、啤酒,構成一個完美的夏日假期。青少年帆船訓練營也將在此開營,京津冀地區的孩子們,可以在這片海域跟隨著名航海家學習帆船駕駛,體驗集體露營生活。

  目前,本市共有東疆灣景區和力高陽光海岸等兩處室外人工沙灘景區。根據天津市建設海洋強市行動計劃(2016—2020年),本市將推進天津海灣(海岸帶)綜合整治及修復工作,實施天津公共沙灘浴場和海岸帶修復整治項目以及天津港東疆港區人工沙灘景觀提升維護工程項目。到2020年,形成5公里生活、生態岸線,海岸線修復長度達到50公里。(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