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老幹部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表彰會召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雅坤等 編輯:曲璐琳 2017-02-21 08:01:00

內容提要:20日下午,天津市老幹部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表彰會議暨老幹部工作會議在天津禮堂召開。會前,市委書記李鴻忠會見了先進代表。市委副書記懷進鵬,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尹德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樑寶明參加會見。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市老幹部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表彰會議暨老幹部工作會議召開

  用心用情服務 開創老幹部工作新局面

  李鴻忠會見先進代表 懷進鵬參加

  天津北方網訊:20日下午,天津市老幹部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表彰會議暨老幹部工作會議在天津禮堂召開。會前,市委書記李鴻忠會見了先進代表。市委副書記懷進鵬,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尹德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樑寶明參加會見。

  李鴻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代表表示祝賀,向全市老幹部致以崇高敬意,向老幹部工作者表示親切慰問。他說,老幹部是黨執政興國的重要資源,是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重要力量。長期以來,全市廣大老幹部離崗不離黨、退休不褪色,爲天津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廣大老幹部工作者愛崗敬業、任勞任怨,默默無聞、無私奉獻。面對新形勢新任務,做好老幹部工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服務,不斷提高工作水平。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幹部,把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對老幹部的關懷和溫暖送到老幹部心上,鼓勵大家發光發熱、貢獻正能量;要在思想精神上關心老幹部,組織專題學習和特色活動,及時瞭解黨和國家政治大勢,譜寫“老兵新傳”;要在生活上照顧老幹部,做到靠近貼心、服務到位。老幹部工作是黨的重要工作,是一條特殊戰線。希望大家再接再厲,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紮實做好各項工作,爲黨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勝利召開作出新貢獻。

  尹德明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做好新形勢下的老幹部工作,要以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對老幹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爲指導,按照市委要求,進一步增強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切實把黨中央關於老幹部工作的方針政策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實處。要深刻理解把握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提出的新要求,進一步加強離退休幹部思想政治建設和黨組織建設,引導老幹部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做嚴肅黨內政治生活的自覺踐行者、加強黨內政治文化建設的堅定支持者。要持續開展爲黨和人民事業增添正能量活動,爲黨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要深入抓好老幹部各項政策措施和待遇保障落實,真心實意爲老幹部辦實事解難事。各級黨委和政府要加強組織領導,各級老幹部工作部門要加強自身建設,着力打造最講政治、最有大局、最敢擔當、最能自律的工作隊伍,紮實推動老幹部工作再上新水平。

  會議宣讀了表彰決定,本市40個單位和125名個人受到表彰。會上,獲獎代表作了交流發言。(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