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組織住津全國政協委員會前集中考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編輯:李彤 2017-02-21 21:16:00

內容提要:20日至21日,市政協組織住津全國政協委員開展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前集中考察。住津全國政協委員活動組召集人、市政協主席臧獻甫參加考察活動、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市政協組織住津全國政協委員會前集中考察

  臧獻甫參加考察並講話


市政協主席臧獻甫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住津全國政協委員出席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會前集中考察座談會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段春華通報本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住津全國政協委員出席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會前集中考察座談會

  天津北方網訊:20日至21日,市政協組織住津全國政協委員開展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前集中考察。住津全國政協委員活動組召集人、市政協主席臧獻甫參加考察活動、出席座談會並講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段春華通報本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市政協副主席劉長喜主持座談會。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俊芳,市政協副主席朱麗萍、高玉葆、黎昌晉和市政協祕書長李金亮,全國政協常委、市政協原副主席田惠光等分別參加考察或出席座談會。


住津全國政協委員考察大衆汽車自動變速器(天津)有限公司

住津全國政協委員考察大衆汽車自動變速器(天津)有限公司

  委員們實地考察了大衆汽車自動變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天津中科智能識別產業技術研究院、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鐵科院軌道交通產業科技創新項目、紅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就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加快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等提出意見建議。


住津全國政協委員考察天津中科智能識別產業技術研究院

住津全國政協委員考察天津中科智能識別產業技術研究院

  臧獻甫在講話時指出,這次集中考察是確保委員在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更好履職的重要準備。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作爲根本政治原則,把貫徹執行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作爲重要政治任務,把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作爲重要政治紀律,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站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高度,深刻領會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中共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把牢政治方向,不斷鞏固和發展人民政協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要準確把握政協工作之“政”、之“協”、之“新”豐富內涵,結合天津實際,多提促進國家和天津發展的意見建議。


住津全國政協委員考察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

住津全國政協委員考察鐵科院軌道交通產業科技創新項目

住津全國政協委員考察鐵科院軌道交通產業科技創新項目

  臧獻甫強調,要堅持以問題和需求爲導向,圍繞京津冀協同發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等戰略舉措的天津實施,抓住提高濱海新區改革開放先行區建設水平、深化國有企業改革、促進民營經濟健康發展等事關天津發展重大問題,深入調查研究,積極議政建言。要加強和改進政協民主監督工作,準確把握民主監督性質定位,聚焦中央和市委重大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圍繞落實20項民心工程、加強大氣和水污染防治等問題提出務實建議。要紮實做好團結聯誼工作,當好黨和政府聯繫羣衆的橋樑紐帶,更好發揮港澳委員在維護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和促進內地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雙重積極作用,爲國家和天津改革發展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充分認識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重大意義,精心寫好提案和大會發言,大力宣傳天津經濟社會發展新成就,充分展示參政議政水平和良好精神風貌,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共十九大勝利召開。(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住津全國政協委員考察紅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住津全國政協委員考察紅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