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後海河兩岸又成洗車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陳欣 編輯:曲璐琳 2017-02-25 10:56:00

內容提要:一場降雪過後,天氣變晴,一些車主扎堆洗車,而海河兩岸又成了部分車主免費的洗車場。2月24日,記者在海河兩岸看到,在劉莊浮橋、光華橋、直沽橋、保定橋等多處地點,都有人在洗車

  天津北方網訊:一場降雪過後,天氣變晴,一些車主扎堆洗車,而海河兩岸又成了部分車主免費的洗車場。昨天,記者在海河兩岸看到,在劉莊浮橋、光華橋、直沽橋、保定橋等多處地點,都有人在洗車。

  昨天下午3點15分左右,市民陳先生在海河邊直沽橋附近看到,有不少出租車在這裏扎堆洗車,臺兒莊路變成了“天然洗車場”。根據市民描述,記者前往臺兒莊路,在直沽橋附近的一處親水平臺旁看到,3輛車停在路邊,司機正忙着從海河裏提水洗車,路面被水浸得溼漉漉的。

  沿着海河東路前行,在劉莊浮橋和光華橋之間,有4輛車停在此處洗車,其中兩輛是出租車。在保定橋至大光明橋之間,也有3輛車停在路邊洗車。這時,一輛銀灰色現代車在路邊停下,一名穿着時髦的年輕人走出駕駛艙。年輕人從後備廂拿出一個塑料桶,到海河邊拎了一桶水之後,返回車旁賣力擦車。十幾分鍾後,這名車主洗完車,地上留下一片污水水漬,車主駕車離開。

  在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裏,記者在海河兩岸先後看到十幾個車主在洗車。有的車主將車停在存車位上,有的車主則隨意停靠在路邊。這些車主不時從海河提起一桶桶河水,向車身潑去,隨着車身的泥土被沖洗乾淨,地面上留下了一片污水,污水順着臺階流向行車道。“這個情況早就存在了,天冷的時候也有人在這裏洗車,天暖和了,人就更多啦。”附近一位居民對記者說,在海河邊洗車的問題一直存在。

  今年是本市全面提升水環境質量的關鍵一年,除加大河道保潔力度外,還將完成全市污水處理廠提標改造、城市建成區黑臭水體治理,改善全市水環境總體質量。一位市民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愛護母親河,不要往海河裏扔垃圾、用河水洗車,讓天津的“天更藍、水更清”。(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