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委迴應駕考傳言:未來計時全額收費雙軌並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張清 李文博 編輯:曲璐琳 2017-02-28 09:23:00

內容提要:27日,本網報道的《考駕照排長隊體檢》消息引發關注。市交委運管處有關負責人明確表示,關於“3月1日後報名的學員全部錄入計時收費培訓”的消息,並不準確。未來,計時收費和全額收費將雙軌並行。

  3月1日開始採集各駕校學員數據信息

  計時收費培訓實施時間目前尚未確定

  未來計時收費和全額收費將雙軌並行

  天津北方網訊:27日,本網報道的《考駕照排長隊體檢》消息引發關注。市交委運管處有關負責人明確表示,關於“3月1日後報名的學員全部錄入計時收費培訓”的消息,並不準確。未來,計時收費和全額收費將雙軌並行。

   -傳言:3月1日後報名的學員全部錄入計時收費培訓

   -闢謠:未來計時收費和全額收費將雙軌並行

  市交委運管處駕培科科長李喆表示,今後,所有取得行業許可的正規駕校確實都將納入統一的“天津市駕駛培訓監管服務平臺”,其所屬車輛也都將安裝統一的計時培訓系統。3月1日起,將對各駕校學員的數據信息進行採集,但關於“3月1日後報名的學員全部錄入計時收費培訓”的消息,李喆表示並非如此,計時收費培訓實施時間目前尚未確定。未來,計時收費和全額收費將雙軌並行,不會“一刀切”。

   -傳言:實施計時培訓後,學車費用要漲了

   -闢謠:只是收費方式改變,和“漲價”無關

  對於“實施計時培訓後,學車費用要漲了”的傳言,李喆表示,駕駛培訓監管服務平臺上線後,學員可以通過下載和使用手機APP,實現駕駛培訓計劃的私人定製,駕校、教練員、培訓時間、培訓車型以及付費方式都能實現自主選擇。“計時收費只是收費方式的改變,和‘漲價’毫無關聯。”李喆說。

   -傳言:3月15日起體檢醫院不再受理持臨時居住證人員體檢,3月25日起車管所不再受理開班註冊

   -闢謠:並不屬實,都是假的

  此外,對於最近網傳“本市駕駛人體檢醫院將自3月15日起不再受理持臨時居住證人員體檢,以及車管所自3月25日起不再受理開班註冊”的消息,交管部門也進行了闢謠。

  交管部門表示,這條消息並不屬實,本市駕駛人體檢機構將依舊爲持有符合規定的有效身份證明的人員提供體檢服務,車管所也將正常爲考生提供考試服務。(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