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利用反面典型對黨員幹部進行警示教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 作者:天津市紀委 編輯:曲璐琳 2017-03-02 07:47:27

內容提要:近日,天津市紀委向全市各級黨組織下發通知,要求結合本市查處的身邊反面典型,開展警示教育,以貪腐者爲戒,增強政治免疫力。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天津市紀委向全市各級黨組織下發通知,要求結合本市查處的身邊反面典型,開展警示教育,以貪腐者爲戒,增強政治免疫力。

  全市各級黨委(黨組)把學習警示錄,與落實中央巡視“回頭看”反饋意見整改結合起來,與修復和淨化政治生態結合起來。班子成員帶頭把自己擺進去,黨員幹部談認識、談體會,從反面典型中舉一反三,汲取教訓,進一步強化紀律意識和規矩意識。

  接受警示教育的黨員幹部表示,運用反面典型開展警示教育,促進廣大黨員幹部講政治、守大德、知敬畏,有助於進一步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必須樹立正確的世界觀、權力觀、事業觀和政績觀,嚴以修身,嚴以律己,嚴以用權,築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始終不忘初心,確保權力乾淨運行。

  此外,天津市紀委還製作了《道》系列警示教育專題片,讓被查處者現身說法,以他們的違紀違法事實和切膚之痛、徹悟之悔,給黨員幹部以警示。(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