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將發行《京津冀協同發展》特種郵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網 作者:周潤健 編輯:包天墅 2017-03-08 13:27:39

內容提要:記者獲悉,爲紀念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戰略實施推動3週年,中國郵政將於3月9日發行《京津冀協同發展》特種郵票一套3枚,天津之眼摩天輪、天津港、空客總裝線、高新區未來科技城等多個天津城市元素將在郵票中展現。

  記者獲悉,爲紀念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戰略實施推動3週年,中國郵政將於3月9日發行《京津冀協同發展》特種郵票一套3枚,天津之眼摩天輪、天津港、空客總裝線、高新區未來科技城等多個天津城市元素將在郵票中展現。

  據介紹,該套郵票以交通、生態、產業的“三個突破”爲表現內容,着力體現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中先行啓動的領域。第一圖交通互聯互通,描繪了三地之間海、陸、空互聯互通的立體交通網絡;第二圖生態聯防聯治,體現了規劃中擴大生態空間的推進目標,展現了一幅天藍、水清、地綠的宜居生活藍圖;第三圖產業對接協作,突出了三地產業合作園區作爲產業轉移主要載體的角色定位和緊密關係,體現了北京建設科技創新中心、天津重點發展高端製造、河北打造產業轉型升級試驗區的產業分工協作定位。

  9日上午,天津市集郵公司將聯合河北區郵政分公司、天津市河北區文化和旅遊局在天津之眼摩天輪景區舉辦“協同發展同築夢想”——《京津冀協同發展》特種郵票首發活動,並啓用臨時日戳與“天津之眼”風景日戳,爲廣大郵迷、戳迷提供免費加蓋服務。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