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壞座椅隔離墩一走了之 公共設施你不用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姜樾 編輯:曲璐琳 2017-03-11 15:32:00

內容提要:近日,本報啄木鳥在行動欄目接到市民反映,設置在街邊的休閒座椅、隔離墩、指路牌等公共設施被損壞,損壞者都一走了之。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本報啄木鳥在行動欄目接到市民反映,設置在街邊的休閒座椅、隔離墩、指路牌等公共設施被損壞,損壞者都一走了之。

  記者在和平區解放北路郵政局附近的路邊看到,一把綠色的休閒座椅受損,其中一條木板斷折,座椅的一條椅腿翹起。市民張先生告訴記者,座椅是被汽車撞壞的,其後司機一走了之。記者在河西區利民道與大沽南路交口附近也看到,一個隔離墩被車撞歪,周邊的地磚缺失,地面上還有刮蹭痕跡。

  在疊彩道與紫金山路交口附近的一處指路牌也被車輛撞倒,肇事車輛早已揚長而去,指路牌倒地多日無人管。多位市民表示,駕車時難免發生意外,但當事人應該有擔當,主動向有關部門告知情況。路過市民也要向相關部門反映,讓受損的公共設施得到及時修復,才能方便公衆使用。記者已經將幾處公共設施受損的問題反映給了相關單位,公共設施已被陸續修復。(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