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站前亂停車阻礙交通 周邊秩序待規範(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樑素梅 編輯:曲璐琳 2017-03-14 08:51:56

內容提要:近日有市民反映,一些地鐵站周邊的秩序十分混亂,其原因就是部分市民停放車輛雜亂無章,阻礙交通。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有市民反映,一些地鐵站周邊的秩序十分混亂,其原因就是部分市民停放車輛雜亂無章,阻礙交通。

  市民孫先生反映,河東區六緯路地鐵9號線直沽站前機動車佔據人行道,影響乘客出行。3月1日中午記者來到現場,在直沽站D口的站廳前人行道上,看到停放了13輛各式轎車,而且無一例外車前輪緊貼人行道的綠化帶。其中三輛轎車的車頭完全將站廳進出口的臺階全部堵死,致使進出的乘客只能從車輛縫隙中穿行或者走上綠化帶。記者觀察時,一名女子將車輛駛上人行道,停放好後走進站廳。記者上前問詢,得知女子是去往濱海新區辦事。記者建議她將車停在其他地方,別佔據人行道。女子不以爲然地說大家都這樣,然後匆匆離去。記者從附近商戶處瞭解到,此處車輛隨意停放封堵站廳的情況每天如此。

  無獨有偶,記者在東麗區地鐵6號線金鐘河大街E口附近的人行道上看到,不少共享單車隨意停放在人行道上,將本來兩米多寬的站廳臺階堵塞得只剩不到半米的空隙,進出的乘客都得側身而過。更有一些市民將自行車鎖在殘疾人通道上,給殘疾市民通行帶來不便。孫先生呼籲相關部門綜合整治地鐵站周邊環境,使其規範有序,也希望市民自覺遵守交通秩序,不要隨意亂停車。(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