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騎電動車被吊車掛鉤撞傷 民警緊急施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通訊員 宋致強 編輯:王鈺晨 2017-03-22 10:18:00

內容提要:男子騎車過路口與吊車相撞,傷勢嚴重。危急時刻,途經事發地的公安北辰分局北倉派出所民警緊急施救,第一時間將受傷男子送往醫院救治,男子轉危爲安。3月7日上午,受傷男子的家人來到北倉派出所對民警表示感謝。

  天津北方網訊:男子騎車過路口與吊車相撞,傷勢嚴重。危急時刻,途經事發地的公安北辰分局北倉派出所民警緊急施救,第一時間將受傷男子送往醫院救治,男子轉危爲安。3月7日上午,受傷男子的家人來到北倉派出所對民警表示感謝。

  3月1日下午3點多鐘,公安北辰分局北倉派出所民警劉春潮與輔警劉行偉接分局指揮中心指令,處理一起糾紛警情,二人駕車行駛至引河北道與延吉西道交口處時,發現一輛藍色吊車沿外環線輔道由東向西行駛,與騎電動車的一名男子相撞,吊車鉤頭將男子頭部撞傷,傷勢嚴重。劉春潮與劉行偉立即上前對傷者進行救治,由於傷者傷勢較重,頭部血流不止,已經處於昏迷狀態。吊車司機撥打120求助,但由於事發地地處偏僻救護車無法及時趕到。危急時刻,民警劉春潮立即將現場情況報告派出所值班領導,由派出所其他民警處理那起糾紛警情,劉春潮帶領輔警劉行偉駕駛警車將傷者送往附近醫院進行緊急救治。劉春潮駕駛警車,閃着警燈急速行駛,5分鐘後將傷者送至北辰醫院急診中心,爲緊急救治贏得了時間。到醫院後劉春潮、劉行偉又掏錢爲傷者墊付醫療費用。由於傷勢比較嚴重,傷者需轉院治療,民警劉春潮又通過傷者使用的手機聯繫到其家人,並協助聯繫轉院的救護車。

  據瞭解,傷者姓楊,家住本市北辰區,楊先生當時外出辦事騎電車途經事發地點,出此意外。值得慶幸的是,事發當時恰巧被途經此地的派出所民警發現,第一時間將其送往醫院救治,這才轉危爲安。(北方網編輯王鈺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