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組織委員深入濱海新區調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編輯:李彤 2017-03-23 20:55:00

內容提要:23日,市政協副主席朱麗萍帶領部分市政協委員深入濱海新區進行第二次調研考察,爲即將召開的專題議政性常委會議做準備。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市政協副主席朱麗萍講話
會議現場

  天津北方網訊:23日,市政協副主席朱麗萍帶領部分市政協常委、委員和課題組成員,圍繞“提高濱海新區改革開放先行區建設水平,努力在京津冀協同發展中唱主角、作示範”主題,深入濱海新區進行第二次調研考察,爲即將召開的專題議政性常委會議作準備。

實地考察濱海新區行政服務中心
實地考察騰訊衆創空間項目

  朱麗萍一行實地考察了濱海新區行政服務中心、騰訊衆創空間項目、全球購商業街,聽取了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招商局有關負責同志情況介紹並座談交流,圍繞促進融資租賃業可持續發展、加強金融改革創新、聚集創新創業人才、加強政策服務力度等提出意見建議。

實地考察全球購商業街

  朱麗萍在講話中說,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牢固樹立和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從實現中央對天津定位和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高度,努力提高濱海新區改革開放先行區建設水平,在實現優質服務、優厚政策、優越生活環境等方面下功夫,進一步加大招商力度、關注人才建設、提高開放水平,在京津冀協同發展中唱主角、作示範。廣大政協委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優勢,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形成針對性強、含金量高的“策論”,爲推動濱海新區改革發展作出更大貢獻。(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