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整治“黑出租” 發現問題撥打88908890舉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紹芳 編輯:曲璐琳 2017-03-25 15:17:28

內容提要:針對市民反映強烈的本市重點地區無證運營“黑出租”、違規運營出租車集中等問題,昨天,市客管辦、西青區運管局對南站、楊柳青、大學城等區域開展了專項治理。

  天津北方網訊:針對市民反映強烈的本市重點地區無證運營“黑出租”、違規運營出租車集中等問題,昨天,市客管辦、西青區運管局對南站、楊柳青、大學城等區域開展了專項治理。

  上午9時,在楊柳青石家大院附近,一輛正在“趴活兒”的車頂帶有黃色“出租”標識的車輛進入執法人員視線。西青區運管局執法人員對記者說:“這輛車已經被查過多次,但是屢教不改。”執法人員依法對該輛私設出租車標識的“黑出租”進行了查處。據市客管辦介紹,從3月初開始,市客管辦與西青區運管局、南站綜合管理辦公室等部門開展聯合治理行動,在西青區設立6個固定檢查點位及十餘個巡遊點位,採取錯時執法與日常執法、定點檢查與路面巡視、暗查摸底與集中治理相結合的方式,對南站、楊柳青、曹莊地鐵站、大學城等重點地區進行常態化治理。截至目前,累計查扣違法違規運營車輛132部,其中無證經營“黑出租”59部,拒載、運營中不使用計價器、違反場站運營秩序等違規運營出租汽車73部,一律從嚴予以處罰。客運管理部門提醒廣大消費者,花錢“打的”要選擇正規出租車,一旦遇到問題可撥打88908890進行舉報投訴。(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