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樹過後留尾坑土堆放便道 方便澆水這是啥理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郭子斌 編輯:曲璐琳 2017-03-25 15:35:13

內容提要:昨晚,家住濱海新區春陽路和春光路附近小區的市民反映,幾天前,有工人栽種了很多行道樹,有大量栽樹後的坑土堆放在便道上,阻斷了盲道。

  天津北方網訊:昨晚,家住濱海新區春陽路和春光路附近小區的市民反映,幾天前,有工人栽種了很多行道樹,有大量栽樹後的坑土堆放在便道上,阻斷了盲道。

  昨天19時,記者在春陽路新城家園小區東側看到,道路兩側新栽種了數十棵行道樹,大量坑土堆放在樹坑旁的便道上,坑土將盲道阻斷。新城家園小區居民馬先生說,這些行道樹是3月22日栽種的,樹坑裏的渣土堆放在了便道上,降雨過後坑土被雨水打溼,便道變得十分泥濘,盲道無法通行,行人不得不繞走行車道。

  隨後,記者來到距此不遠的春光路,看到此路也新栽了行道樹,樹坑外堆放有坑土。一位環衛工人介紹,十幾天前有工人對春光路兩側的原有行道樹進行了更換,並栽種了新樹苗,栽樹後他們就在樹坑外側堆放了很多坑土,“我曾聽工人介紹,在樹坑四周堆放坑土,原因是方便他們對新栽種的小樹進行澆灌。”(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