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落車上車隊相助:幫忙快又準 全憑責任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宋雪飛 編輯:曲璐琳 2017-03-25 15:36:52

內容提要:昨日,內蒙古赤峯市的劉立志來津參加展銷會、洽談生意,途中將裝有采購錢款的挎包落在了13路公交車上。車隊工作人員及時出手,幫他找回了挎包。

  天津北方網訊:昨日,內蒙古赤峯市的劉立志來津參加展銷會、洽談生意,途中將裝有采購錢款的挎包落在了13路公交車上。車隊工作人員及時出手,幫他找回了挎包。

  昨日9時,劉立志剛剛從天津站下火車,便上了13路公交車。他來自赤峯市,在當地做電動三輪車銷售生意,此次來津參加電動車展銷會,在展會上他要簽訂約40萬元的電動三輪車大單,他隨身攜帶的挎包中裝有數張銀行卡,卡中錢款總計達百萬元。在兒童醫院換乘其他公交車時,他卻將包遺落在了13路公交車上。

  “展銷會只有三天,補辦銀行卡肯定來不及,如果找不到包,我這單40萬元的生意肯定就告吹了。”昨日,劉立志告訴記者,發現挎包丟失,他立即撥打了報警電話和公交熱線。

  他剛放下電話,就接到了13路車隊的電話。原來,他所乘公交車的司機張佔發在車輛回到總站後發現了該包,並迅速將其交至車隊書記周靜及調度員王煜手中,王煜將該包登記後,便立即在包中搜索起了失主個人信息線索。一份合同引起了他們的注意,其上寫明瞭該合同的主人爲劉立志,還有聯繫電話。經確認,電話那邊的劉立志正是挎包主人。在確定失主身份後,周靜請劉立志到車隊領回。昨日12時,劉立志趕到車隊,向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