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又添高端智庫 中國中小企業問題研究所揭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曲璐琳 2017-03-25 15:54:03

內容提要:3月25日,由天津高新區、北京大學、中國管理科學學會共同組建的中國中小企業問題研究所在天津高新區未來科技城揭牌成立,爲天津再添一個高端智庫。
中國中小企業問題研究所在天津高新區未來科技城揭牌成立

  天津北方網訊:3月25日,由天津高新區、北京大學、中國管理科學學會共同組建的中國中小企業問題研究所在天津高新區未來科技城揭牌成立,爲天津再添一個高端智庫。

  該研究所致力於匯聚政府、高校、科研院所等多方資源,鏈接頂層研究力量與底層生產實踐,結合構建中小企業產業供應鏈諮詢與服務體系等有效途徑,切實解決中小企業在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共性難點問題,推動中小企業創新發展,提升國際競爭力。

  近期,該研究所將重點聚焦“服務體系建設、中小企業國際化、物流園區互聯互通、產業供應鏈”等問題。目前已經初步行成了“天津高新區產業供應鏈服務平臺”、“物流園區協同運營服務平臺”、“中小企業國際化公共創新體系”等首批研究成果。

  揭牌儀式上還舉辦了高端智庫助力中小企業發展專題研討會。來自科技、企業和高校等多領域的專家就中小企業發展展開深入交流。(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