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雲”客戶端正式上線 中央廚房“新聞大餐”隨時品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4-01 07:44:00

內容提要:按照中共天津市委的重大戰略部署,依託北方網新媒體集團強大的技術優勢,融合中央駐津媒體、天津日報、今晚報、天津廣播電視臺、北方網等主流媒體的優質資源打造的“津雲”中央廚房3月31日正式啓動運行。作爲中央廚房內容聚合的重要載體,“津雲”客戶端也同期正式上線。
掃描二維碼下載“津雲”客戶端

  天津北方網訊:按照中共天津市委的重大戰略部署,依託北方網新媒體集團強大的技術優勢,融合中央駐津媒體、天津日報、今晚報、天津廣播電視臺、北方網等主流媒體的優質資源打造的“津雲”中央廚房3月31日正式啓動運行。作爲中央廚房內容聚合的重要載體,“津雲”客戶端也同期正式上線。

“津雲”客戶端首屏截圖

  “津雲”客戶端集新聞、資訊、直播、問政等內容和功能於一體。新聞板塊設置“推薦”“政情”“京津冀”“黨建”“津雲號”等31個欄目,除聚合中央廚房生產的產品外,更是收錄了來自全市黨政機關、高校等機構運維的1915個自媒體,內容覆蓋圖文、音頻、視頻、微視頻、VR視頻、無人機視頻、H5、動新聞、讀圖新聞等全產品領域。通過“用戶畫像”技術,“津雲”客戶端能夠對海量數據進行深度挖掘整理,爲用戶推薦有價值的、個性化的信息,實現新聞送達的“千人千面”。

“問政”板塊全天候爲網民開通網絡問政通道
“問政”板塊內《民生詞典》能爲用戶提供準確的信息指南

  “問政”板塊依託北方網《黨羣心連心》、《政民零距離》的優質資源,全天候爲網民開通網絡問政通道。“津雲”中央廚房利用信息定位技術,能夠按照問題分類和地理信息精準鎖定民生熱點,可爲黨委、政府以網格化了解民情,快速解決民生問題和提高決策的科學性提供動態的數據。此外,根據民生數據分析得出的熱點問題,該板塊內還設有《民生詞典》能爲用戶提供準確的信息指南。

   “直播”板塊依託天津廣播電視臺的資源優勢,提供10套電視節目、10套廣播節目的全天候直播,能爲用戶帶來便捷、流暢、清晰的視聽體驗。(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