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新區加快京津冀聯動創新 創建20多家載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經濟日報 作者:武自然 編輯:張瑜 2017-04-01 09:38:42

內容提要:隨着京津冀協同發展不斷深入,天津濱海新區良好的投資創業環境優勢吸引了不少京津冀創業企業。目前,濱海新區已創建20多家高端創新創業載體平臺,加快京津冀聯動創新步伐,實現了多項科技成果轉化。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京津冀協同發展不斷深入,天津濱海新區良好的投資創業環境優勢吸引了不少京津冀創業企業。目前,濱海新區已創建20多家高端創新創業載體平臺,加快京津冀聯動創新步伐,實現了多項科技成果轉化。

  2015年底,清華啓迪在海洋高新區和生態城設立天津啓迪海洋和天津啓迪生態城基地,制定項目產業定位和發展規劃,承接北京各類科技人才和創業團隊來新區發展。清華啓迪生態城基地採用孵化服務+創業培訓+天使投資+開放平臺的四位一體孵化模式。目前,已有斐天科技、睿家環保、嘉會文化3家創新創業企業成功入駐清華啓迪生態城基地。

  啓迪之星引入京冀資源到生態城,孵化企業已達53家,註冊資金約4.4億元,其中來自京冀的佔比約55%。目前,新區已建成高端載體平臺20多家。(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