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佔路 新建菜市場接過“交接棒” 輻射3萬居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穎妍 編輯:趙穎妍 2017-04-03 20:34:00

內容提要:一條持續30多年的唐家口二號路佔路市場清拆後,市民的居住環境由“髒亂差”變成了“通順美”,居住在這裏的居民終於能夠順暢出行了,耳邊也不再有吵鬧的叫賣聲。隨着清拆工作同步進行的,河東區唐家口街道金堂家園菜市場經過兩個月的基礎設施提升改造目前已經正式完成各項施工,具備進駐條件,招商工作正在穩步推進……

  天津北方網訊:一條持續30多年的唐家口二號路佔路市場清拆後,市民的居住環境由“髒亂差”變成了“通順美”,居住在這裏的居民終於能夠順暢出行了,耳邊也不再有吵鬧的叫賣聲。隨着清拆工作同步進行的,河東區唐家口街道金堂家園菜市場經過兩個月的基礎設施提升改造目前已經正式完成各項施工,具備進駐條件,招商工作正在穩步推進。預計金堂家園菜市場將在4月底正式運營,解決周邊7個社區,方便周邊近3萬戶居民買菜。

清拆後的唐家口二號路
唐家口二號路市場拆除前(資料照片)
金堂家園菜將於4月底正式開業

  形成於上世紀八十年代並於1999年改造翻新的唐家口二號路菜市場全長261米,佔地面積約5000平方米,共建棚亭282間、攤位71個。“二號路佔路市場清除後,我們馬上着手解決這些商戶的安置地點,解決居民的買菜問題。相關部門爲我們協調到了位於唐家口街道金堂家園小區旁的二層樓用房。金堂家園菜市場面積約1700平方米,設計建設售貨房屋48間,攤位64個,可以基本滿足唐家口二號路清拆戶的入駐,並且還能接納部分勞動道佔路市場的小販進駐。”唐家口街道主任劉立新說。金堂家園菜市場是2017年河東區20項民心工程之一,是唐家口街道在去年6月完成二號路佔路市場清拆後,爲方便周邊居民生活並妥善安置相關商戶的重要舉措。

  “前沿”新聞記者瞭解到,目前金堂家園菜市場已具備進駐條件,招商登記工作已完成60%。(前沿新聞記者趙穎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