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巨頭百度進駐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每日新報 作者:季巖 編輯:張瑜 2017-04-17 10:02:11

內容提要:從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管委會獲悉,近日,隨着國內互聯網三大巨頭BAT之一的百度集團與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管委會的簽約,百度(濱海)創新中心正式落戶。

  天津北方網訊:從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管委會獲悉,近日,隨着國內互聯網三大巨頭BAT之一的百度集團與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管委會的簽約,百度(濱海)創新中心正式落戶。

  據瞭解,該中心投入使用後將吸引超100家成長型企業入孵加速器,帶動上下游產業實現年產值5億元以上,帶動就業人數達到1000人。未來,百度集團將依託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的區位優勢、產業背景、科研平臺以及人才資源,爲濱海新區的企業提供技術與業務創新、產業轉型與升級等專業化的服務和支持,力推“互聯網+創新創業+產業升級”發展進程。

  據百度創新中心項目負責人介紹,百度創新中心是百度打造的全產業鏈的創新創業生態體系的實地落地機構,是基於百度在“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三位一體的ABC戰略佈局。百度創新中心包含創業和創新雙重目標,其中,創業目標是爲當地創業團隊提供完善的創業配套服務,共享國際上最先進的技術,致力於打造多方共贏生態;創新目標是推動當地產業升級,依託百度雲的技術實力整合百度大數據和百度大腦(人工智能)以及百度內外部生態加速推進互聯網+的轉型升級。

  據悉,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項目作爲京津兩地優勢互補、協同創新促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重要舉措,2017年將重點圍繞招商引資、改革創新、完善環境、健全機制四個方面發力,努力聚集一批科技型企業、建設一批服務機構和創新平臺,構建跨區域創業生態系統,使科技園成爲新技術、新產業、新業態、新商業模式的重要策源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