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追尾賠錢還得罰款 遇上這事該咋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柴瑩 編輯:柴瑩 2017-04-18 07:47:00

內容提要:其實,兩車在路上發生追尾事故基本上是比較好定責的,拍完照片把車挪到邊上,打電話叫保險公司來,或者兩人私下協商解決。但是由於兩位車主都是第一次遇到事故,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有網友向“前沿”新聞記者反映,自己把車子開上立交橋,就撞了前邊的汽車,追尾了。結果不但給別人修車,還被交警罰款了,不知道這是爲什麼?

  其實,兩車在路上發生追尾事故基本上是比較好定責的,拍完照片把車挪到邊上,打電話叫保險公司來,或者兩人私下協商解決。但是由於兩位車主都是第一次遇到事故,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結果兩位車主在橋上停車等警察造成後邊大面積擁堵,警察來到現場處理完現場後還開了兩張兩百元的罰單。

  爲此,“前沿”新聞記者採訪了一位交警,該交警說:“這起事故責任很容易劃分,追尾事故後車全責,但由於雙方未能及時撤離現場造成道路的擁堵,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規定》第四章第十三條,應當自行撤離現場。而未撤離的,交通警察應責令當事人撤離現場,造成交通堵塞的應對駕駛人處以200元罰款,駕駛人有其他道路安全違法行爲的,依法一併處罰。”(前沿新聞記者柴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