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站外共享單車"亂停" 泊位管理員變"挪車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鑫 編輯:李鑫 2017-04-18 07:47:00

內容提要: 4月17日,有網友向“前沿”新聞記者反映,17日上午路過地鐵1號線財經大學站門口時,看到很多共享單車佔用機動車道,爲此,公衆公司泊位管理員把佔道單車一輛輛挪到便道處……

  天津北方網訊: 4月17日,有網友向“前沿”新聞記者反映,17日上午路過地鐵1號線財經大學站門口時,看到很多共享單車佔用機動車道,爲此,公衆公司泊位管理員把佔道單車一輛輛挪到便道處。

  據瞭解,目前財經大學站爲地鐵1號線臨時終點站,客流量比較大,短短十幾分鍾就有20餘名市民將共享單車停放在地鐵入口處。

  據公衆公司泊位管理員介紹,由於單車亂停亂放現象較爲嚴重,不僅影響機動車入位泊車,而且也影響了公交車正常進站停靠,機動車與非機動車混合行駛,市民出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爲此,連日來,泊位管理員守在地鐵口泊位附近,移走上百輛共享單車,從而保證車輛能夠正常停車入位。

  公衆公司表示,建議市民將共享單車停放在不影響道路交通的位置上,協助配合維護交通秩序,緩解交通壓力。(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通訊員宋沁汶 趙瑞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