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薊州農家院預訂過半 熱門農家院漲一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陳忠權 編輯:侯靜 2017-04-25 07:58:49

內容提要:昨天,從薊州區旅遊部門獲悉,今年“五一”小長假,該區農家院依然是京津冀市民出遊的熱點,預訂量已經達到50%,其中一些熱門山村的明星級農家院預訂量達到80%。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從薊州區旅遊部門獲悉,今年“五一”小長假,該區農家院依然是京津冀市民出遊的熱點,預訂量已經達到50%,其中一些熱門山村的明星級農家院預訂量達到80%。

  區旅遊部門介紹,目前全區農家院已有2232家,其中五星級農家院達30多家,四星級農家院達100多家。近年來,通過提升改造,該區農家院食宿條件、周邊環境、服務軟件等都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對京津冀遊客的吸引力越來越大。

  今年“五一”期間,該區絕大多數的農家院收費價格保持基本穩定,每人每天食宿100元—180元左右,一些別墅型農家院收費略高,每人每天食宿200元左右,但是一些熱門山村的明星級農家院因爲預訂的遊客數量過多,收費價格比平時提高了大約10%左右。爲滿足白領遊客的需求,薊州區還興建了一些精品民宿,豐富了農家院旅遊產品種類。這些民宿爲遊客提供個性化服務,住宿硬件達到了高檔酒店標準,每晚收費從500元到1000元不等。(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