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王東峯檢查全運會場館及全運村建設情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魏彧 劉雅坤 編輯:曲璐琳 2017-04-25 08:07:00

內容提要:24日下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檢查第十三屆全運會場館和全運村建設情況。李鴻忠強調,要切實增強緊迫感、責任感,全力以赴,精益求精,高標準、高質量完成比賽場館和全運村建設任務,精心組織安排全運會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爲賽事成功舉辦打下堅實基礎。


  李鴻忠王東峯檢查全運會場館及全運村建設情況

  全力以赴精益求精 高標準完成建設任務

  天津北方網訊:24日下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檢查第十三屆全運會場館和全運村建設情況。李鴻忠強調,要切實增強緊迫感、責任感,全力以赴,精益求精,高標準、高質量完成比賽場館和全運村建設任務,精心組織安排全運會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爲賽事成功舉辦打下堅實基礎。

  第十三屆全運會將於8月27日在我市召開。目前,全運會21個新建場館和15個改造場館已進入收尾階段,計劃於本月底前全部竣工,以便於進行測試賽和功能驗收。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和天津體育館,李鴻忠、王東峯詳細聽取場館改造提升情況彙報,並走上主席臺察看工程進度,要求嚴格按照時間節點,精心做好建設收尾和設施配套等工作,高度重視工程質量,確保場館優質高效安全運行。第十三屆全運會全運村使用的81棟樓已全部完工並完成驗收,庭院和周邊綠化正在緊張施工,計劃本月底完工。李鴻忠、王東峯等市領導同志來到這裏,詳細聽取全運村和綠軸公園建設情況彙報,並走進樣板間,仔細察看房間設計、生活起居設備配備等情況,叮囑相關負責同志要全力爲參賽選手、教練員、技術官員、媒體記者提供熱情周到服務,保障好他們在津期間生活。天津財經大學綜合體育館將承辦全運會籃球比賽項目,也是我市第一個完成比賽測試的高校體育場館。李鴻忠、王東峯仔細瞭解場館建設和賽後綜合利用等情況,希望提高體育資源使用效率,爲師生開展體育活動提供便利。

  李鴻忠在檢查調研中強調,全運會各項籌備工作已經進入衝刺階段。要紮實做好全運會場館和全運村建設收尾工作,對各比賽場館、設備設施進行細緻認真的測試調試,對賽事組織、全運服務等工作方案進行進一步完善提升,切實把各項任務落實到位。要把安全擺在首位,查找漏洞,消除隱患,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確保萬無一失。要堅持“全運惠民、健康中國”辦賽主題,用好全運設施,滿足羣衆需求,讓人民羣衆共享體育改革發展成果。

  市領導段春華、程麗華、曹小紅、孫文魁參加。(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