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河區召開領導幹部會議 王洪海任寧河區委書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麒麟 2017-04-25 21:29:00

內容提要:4月24日下午,我區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盛茂林出席會議並宣佈市委對寧河區主要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王洪海、羅福來、夏新分別在會上做了表態發言。區委副書記、區長夏新主持會議。

  天津北方網訊:4月24日下午,我區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盛茂林出席會議並宣佈市委對寧河區主要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王洪海、羅福來、夏新分別在會上做了表態發言。區委副書記、區長夏新主持會議。

  會上,盛茂林宣佈市委對寧河區主要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羅福來同志不再擔任寧河區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擔任市機械設備成套局局長、黨組書記;王洪海同志擔任寧河區委委員、常委、書記,不再擔任薊州區委副書記、常委、委員、區長職務。

  盛茂林在講話中指出,這次對寧河區主要領導同志職務進行調整,是市委從全市工作大局和寧河區領導班子建設實際出發,根據工作需要和幹部交流精神,通盤考慮、反覆醞釀、慎重決定的。希望各級黨員幹部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帶頭維護市委權威,帶頭堅決執行市委決定,恪盡職守,團結協作,努力維護全區的大好局面,切實讓市委放心、讓全區人民滿意。

  盛茂林強調,全區各級各部門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要深入貫徹落實市委決策部署和對寧河工作的各項要求,推動經濟發展再上新水平;要落實黨委主體責任和書記第一責任人責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以底線思維做好維穩安全工作,全力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各級黨員幹部要忠誠幹事、科學幹事、依法幹事、團結幹事、務實幹事、擔當幹事、創新干事、廉潔幹事,不斷推動寧河發展再上新水平。

  王洪海說,我衷心擁護、堅決服從市委的決定。從今天開始,歷史的接力棒傳到了新調整的區委班子手裏,作爲一班之長,我將自覺按照“信念堅定、爲民服務、勤政務實、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好乾部標準,開拓創新,攻堅克難,與全區各級幹部一起,同四十二萬寧河人民一道,把寧河建設的更加美好。

  羅福來說,我完全擁護、堅決服從市委的決定。我將繼續發揚寧河干部苦幹實幹的精神,在新的崗位上做出更大成績,同時也希望同志們像支持我工作那樣,全力支持王洪海同志的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實幹,不斷加快寧河綠色發展跨越式發展步伐。

  夏新說,市委對寧河區主要領導同志職務進行調整,是我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堅決擁護市委的決定,也希望全區各級黨組織和領導幹部,提高政治站位,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決定上來,同心同德,創新實幹,努力推進寧河進一步加快發展。

  全體區委委員、候補委員、區人大常委會、區政府、區政協領導班子成員,區法院院長、區檢察院檢察長、離退休區(縣)級正職及近三年離退休區(縣)級領導同志,區紀委常委,區屬鎮委辦局、企事業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北方網編輯張麒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