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興旺公寓附近堆放垃圾 孩子從垃圾堆中穿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姜樾 編輯:侯靜 2017-04-26 14:13:00

內容提要:由於一些商戶不文明的亂扔垃圾行爲,河北區紅梅道興旺公寓附近的道路上經常堆放一堆垃圾。昨天16時許,記者在此處採訪時看到,在興旺公寓南側不遠處有一個幼兒園,家長接送孩子都要從垃圾堆旁經過。

  天津北方網訊: 由於一些商戶不文明的亂扔垃圾行爲,河北區紅梅道興旺公寓附近的道路上經常堆放一堆垃圾。昨天16時許,記者在此處採訪時看到,在興旺公寓南側不遠處有一個幼兒園,家長接送孩子都要從垃圾堆旁經過。

  記者看到,這一垃圾堆有一半是生活垃圾,另一半是一堆廢土。兩堆垃圾連成一片,長約10米,寬兩米左右,其中餐盒、塑料袋、菜葉、煙盒等生活垃圾堆了半米高,而廢土堆高則超過一米。此處道路是通往南側幼兒園的唯一道路,家長接送孩子只能從此經過。由於道路狹窄,加之垃圾堆佔據了半幅車道,垃圾堆旁只留下一米多寬的通道。車輛經常在此擁堵,孩子們也要從垃圾堆旁穿過。家長楊先生告訴記者,這裏經常有人亂扔垃圾,很少見有人清理,即使清理了,也很快又堆積起來。另一位家長齊女士也說,附近有網吧、餐館等商戶,但路邊缺少垃圾桶,在路邊扔垃圾也就成了不少人的“習慣”。(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