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張“網籤”營業執照在自貿區發放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澤亞 編輯:李澤亞 2017-04-28 07:32:00

內容提要:日前,天津首張通過“互聯網+政務服務”形式完成審批的企業營業執照在天津東疆保稅港區發放。標誌着天津自貿區商事登記制度改革再次邁出實質性步伐……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天津首張通過“互聯網+政務服務”形式完成審批的企業營業執照在天津東疆保稅港區發放。標誌着天津自貿區商事登記制度改革再次邁出實質性步伐。

天津首張“網籤”營業執照在自貿區發放

  來自北京的顧先生很幸運成爲了嚐鮮者。4月24日17點,顧先生在家裏通過互聯網提交了申請材料,經過審覈人員在線審覈,第二天就從系統中收到了審批預通過的通知。他此次辦理的是一家科技類企業商事登記,除了現場領證,都是在辦公室裏足不出戶、輕點鼠標,全程在網上完成了企業設立的業務辦理。

  據瞭解,目前該服務通道已正式上線開通,申請人通過該通道,可以在網上直接辦理企業設立和變更等商事登記業務,遠程提交申報材料。審覈人員可以進行網上審覈,給出審覈結果。申請人得到系統通知後,即可到東疆行政服務中心提交紙質材料並領取“五證合一”的營業執照,企業和羣衆一次到場即可辦結,實現了企業辦理商事登記“最多跑一次”。(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澤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