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區圍繞環保督察開展專項整改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張鳴岐 編輯:侯靜 2017-05-01 08:41:03

內容提要:連日來,本市各區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第一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天津市工作動員會議精神,圍繞環保督察工作持續開展宣傳動員和部署安排,深入開展找問題、列清單、建臺賬、督整改專項行動,制定工作方案,出臺治理舉措,列出時間進度,以此次督察爲契機,全面推動環境保護工作上水平。

  持續宣傳動員

  周密部署安排

  本市各區圍繞環保督察開展專項整改

  天津北方網訊:連日來,本市各區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第一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天津市工作動員會議精神,圍繞環保督察工作持續開展宣傳動員和部署安排,深入開展找問題、列清單、建臺賬、督整改專項行動,制定工作方案,出臺治理舉措,列出時間進度,以此次督察爲契機,全面推動環境保護工作上水平。

  濱海新區要求各部門、各單位把這次中央環境保護督察作爲有利契機,抱着對新區發展負責的態度,狠抓落實整改,全區開展了環境保護自查自糾工作,正視問題、直面問題,不迴避、不推諉,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力爭做到自查自糾工作細之又細,查擺問題全面查、仔細查、深入查,看一看問題是否得到了及時解決、徹底整改,對久拖不決、依然存在的問題列出清單、建立臺賬,從快從速自行整改。

  津南區成立了由區黨、政主要負責同志爲組長的督察工作領導小組,同時成立了由政府主要負責同志任組長的督察工作協調聯絡組,聯絡組下設綜合聯絡、檔案資料、督導問責、信訪接待、整改督辦等8個工作小組,分別由主管區領導任組長,推動落實各項工作。同時強化責任擔當,全力配合好中央環境保護督察組在天津的督察工作,堅持邊督邊改,立行立改。

  西青區圍繞市政府部署的環境保護自查自糾十個方面的工作部署,按照“十個不放過”的工作要求,在全區範圍內開展了拉網式大排查,各部門負責人加班加點研究落實工作部署,區委、區政府主要領導帶領有關部門不打招呼、直奔現場,深入到各重點點位,逐一確認問題現狀,就環境綜合整治中的問題和困難現場協調解決,明確時間、節點、標準、責任人,確保高質高效完成環境綜合整治任務。

  寧河區迅速行動,召開專門會議,對配合做好中央環保督察組工作進行部署,要求各部門、各單位自查自糾到位,積極主動整改,即知即改,開門整改。連日來,區領導同志帶隊分別深入到現代產業區、潘莊工業區及天鋼、玖龍等重點點位、企業進行檢查督導,制定整改措施,明確整改時限。同時,各鄉鎮、園區和職能部門迅速行動,深入基層,盯緊重點區域、重點行業,開展自查自糾。(“津雲”—前沿新聞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