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成立13個市級檢查組 駐區開展環保督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宏彬 編輯:張宏彬 2017-05-02 07:34:00

內容提要:5月1日上午,“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在天津市市級環保整改督辦現場檢查組成立動員會上獲悉,天津市環保局、天津市綜合執法局抽調了58名業務骨幹,成立13個市級整改督辦現場檢查組,派駐各區開展現場督辦檢查工作……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5月1日上午,“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在天津市市級環保整改督辦現場檢查組成立動員會上獲悉,爲確保中央環保督察組移交的信訪舉報問題辦理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迴音”,天津市環保局、天津市綜合執法局抽調了58名業務骨幹,成立13個市級整改督辦現場檢查組,派駐各區開展現場督辦檢查工作。

市級環保整改督辦現場檢查組動員會現場

  此次檢查組將對各區舉報問題、整改情況進行現場覈實,實行問題整改主體責任人簽字、區監管覈查責任人簽字、區黨政主要負責人簽字、市現場檢查督辦責任簽字的“四級聯籤”制度,確保信訪舉報問題有痕跡、可追溯。

  天津市環保局監察總隊隊長賈春寧說:“在督辦過程中,如發現各區存在辦理工作不重視;反饋情況不認真、不及時;整改落實工作不作爲、不擔當,甚至弄虛作假、謊報瞞報的。環保部門將提交市級督查問責組,依法依紀追究有關單位和人員的責任。”

市級整改督辦檢查組與區環保局進行環境整改問題對接

  隨後“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跟隨市級檢查組第二組成員來到河西區環保局,針對羣衆反映的空氣質量、道路揚塵等問題,進行了現場檢查,提出了整改意見。

  目前,市級檢查組已經深入各區整改、督查各類環保問題,促進整改儘快完成。(“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張宏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